Garage

当然是选择咕咕了

【擎蜂】一万次的喜欢你(?)

看漫画突然看到了个什么电路增速剂,立马想到tfp的bee说不出话(前期)要是用了这个就一直beep beep的太可爱

以及暴躁大军阀在线被秀(?)

小学生作文✔️

ooc✔️

短小✔️




“beep!beep!”

神子快要疯掉了,鬼知道为什么今天大黄蜂会突然变得话这么多。最关键的还是她根本就听不懂大黄蜂在说些什么。

“好了,你别be—be—的了”神子模仿着大黄蜂发出的声音,“隔板!”看见隔板的神子像是看见了救星一样立马冲过去,

“你不知道,今天大黄蜂不知道是哪根线路漏电了,一直在be—be—的叫,拉斐尔又不在,我是真的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。”神子一边说着一边死死的抱住隔板的腿不放,

“神子,”隔板把手放低让神子跳到他手上,“大黄蜂这是怎么了?”

“beep!beep!beep!”大黄蜂兴奋的激动双手,光学镜忽闪忽闪的。

“所以他到底在说些什么?”神子双手合十,使劲眨眼睛,做出乖巧的样子看着隔板。

隔板看了眼大黄蜂又看了眼神子,“额,大黄蜂说是电路增速剂,”

“什么是电路增速剂?”神子还没等隔板说完就开始插话,“或许是保养品?但是用多了可能,会变得非常爱说话。”隔板耐心的和神子解释。

“beep!”

大黄蜂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两的交流。

“或许我们应该找救护车来看看,毕竟他是医生,对吧?然后我们两个就可以出去兜风了!”


“电路增速剂?”救护车研究着新的东西,并没有转过头来看大黄蜂,“那种东西过一会儿就失效了,你就在坐那边等着吧,别碰其他的东西就行。”

“beep!beep!beep!”大黄蜂乖巧的点了点头,坐在一旁。

“beep!”

“beep!”

“beep!”

“够了!”忍无可忍的暴躁大军阀实在是受不了了,拿着扳手指着大黄蜂,“我在研究!你可不可以不要发出声音了!”

“beep!”

“算了,”救护车冷静下来,“你去找阿尔茜,和她一起去巡逻也好,反正别再打扰我了。”救护车又转过去继续捣鼓着他的东西。


“小蜂?”阿尔茜接收器一直在响,

“beep!beep!”

要不是大黄蜂跟她解释了,阿尔茜都以为是自己的接收器坏掉了。

“我现在还在外面巡逻,一会儿还要去接杰克,”既然隔板,救护车都不想看着大黄蜂,阿尔茜想到了一个最佳选择,“或者你去找擎天柱,大哥总会耐心的听你讲话的。”


“beep!”环陆桥突然发亮,看到擎天柱回来了,大黄蜂抖动着门翼,向着擎天柱冲过去,

看到擎天柱回来了,救护车芯里松了口气,“终于.......”

“大黄蜂?”看着有些过于兴奋的大黄蜂,擎天柱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,“你是怎么了?”擎天柱把手搭在大黄蜂的肩上,关芯的询问道。

“beep!”大黄蜂用手比划着,光学镜更亮了些。

“我明白了,到电路增速剂的效果消失之前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擎天柱找了个位置坐下,大黄蜂也立刻跟过去挨着擎天柱一起坐。

有些空旷基地都是大黄蜂的声音。

“所以小蜂这是好了吗?”阿尔茜看向正在休息的救护车,

“别问我!”救护车一提这件事就开始暴躁起来,“当然好了!昨天你们都不在,我听了都不知道多少遍的‘我喜欢你’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