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age

当然是选择咕咕了

双箭头真好,

我一定要让他们两个互相告白

小学生写作✔️

ooc✔️

小甜饼好吃(?)❌

(以及我认为这里的奥利安=擎天柱所以打擎蜂tag,主要是因为设定得图书管理员叫奥利安比较合适(?

 


大黄蜂还是在往图书馆跑。

即使上次发生了这么尴尬的事情,“我是去学习的。”大黄蜂理直气壮的安慰自己。

大黄蜂又坐在往常的位置,拿出书摆在桌子上,环顾了一下图书馆,没有发现那个红蓝涂装的管理员,有些小失望,“我是来看书的,是来学习的。”再一次安慰自己,大黄蜂决定开始学习了。

被难题困扰着的大黄蜂感觉cpu都快爆炸了,普神在上,救救我吧。大黄蜂趴在桌子上叹气,感觉到有些疲惫,大黄蜂闭上光学镜准备休息一下。

迷迷糊糊的大黄蜂感觉有人在喊他,大黄蜂嗯了一声也没有要上线的样子。当大黄蜂重新上线的时候,启动光学镜,他发现他是躺在一张有些宽大的充电床上的,大黄蜂瞬间清醒了,想要下床却因为刚启动系统机体有些迟缓而摔倒了。

听到响声,本来在沙发上看书的奥利安走了过来,把摔倒在地上的小汽车扶起来。大黄蜂瞬间睁大了光学镜。

居然是他!普神在上,我这是在他家里吗,那我刚才岂不是躺的是他的充电床!

“我....你.....”芯里活动很多,但面对着那个喜欢的机,大黄蜂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“刚才摔倒了还疼吗?对了,你在图书馆睡着了,因为快要闭馆了所以我擅自把你带到我家里来了。”奥利安微笑着跟大黄蜂解释。大黄蜂觉得太丢面甲了,居然在喜欢的机面前睡的这么死,还在他面前摔倒了。

大黄蜂觉得自己的面甲有些发烫。“不疼的,还有就是......谢谢”低下头,大黄蜂有些小声的道了声谢。

“不客气,”奥利安笑着把手搭在大黄蜂的肩甲上,“你上次在图书馆跟我说的话,是什么意思?”

上次?那不就是我差点就说出喜欢的那一次吗?大黄蜂想了想就只有这一次是跟奥利安搭上话了的。

“我觉得你很好看....”大黄蜂有些小声的说道,“所以我想跟你交朋友!”突然想到这个理由的大黄蜂觉得自己真是个天才,交朋友总可以了吧,这样多正常。大黄蜂暗暗的在芯里夸赞了自己一番。

“交朋友吗?”奥利安的语调有些上扬,像是在质疑些什么。

“是的,交朋友!我是大黄蜂,很高兴认识你!”伸出手,大黄蜂露出了笑容。

握住了相对之下有些小的手,“我是奥利安。”奥利安觉得这个小汽车小小的,笑起来很可爱。

奥利安想起在图书馆的时候,大黄蜂偷偷看他,被他看见了还会赶紧低头假装在看书,从那个时候他就开始注意到了这个小汽车。

“真的只是交朋友吗?”奥利安低下头,光学镜变得有些暗,

“你不是说我好看吗?”

大黄蜂觉得奥利安的样子,有些.......难过?“你当然好看!”大黄蜂有些应付不过来这种情况,“你特别好看!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机了!”大黄蜂说的是实话,在他芯里,奥利安是最好看的。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奥利安抬头和大黄蜂对视。

普神啊,他的光学镜怎么这么好看!大黄蜂在芯里感叹了一下,

“喜欢。”大黄蜂觉得自己的面甲在发烫 ,

“那你想和我交往吗?”

“想......”大黄蜂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什么?!交往?我不想......我的意思是......不!我不是这个意思......”大黄蜂挥动着双手,有些急切的想要解释清楚。

“我想要和你交往。”奥利安表现出很认真的样子,“我在图书馆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可爱,我喜欢你。”

面对自己喜欢的机露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跟自己告白,大黄蜂觉得cpu已经运转不过来了,“我,我也喜欢你!”大黄蜂大声的叫出来,扑向奥利安,双手张开抱住他的腰,

“我超喜欢你!”

评论(7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