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age

当然是选择咕咕了

【TCB】想不出来标题

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反正就是tcb的小甜饼(对没错,小的不能再小)

他们两个真好我想搞

ooc✔️

小学生写作✔️

短小✔️



这个电影惊天雷真的等了很久,大概是预售的第一天起就已经买票了。他很满意自己选了个中间的好位置。

虽然买的那场电影是情侣厅,但是他想不出来到底要找谁陪他来一起看,情侣?不,他还没有。

所以惊天雷没有告诉任何的机他去看电影这件事。

虽然不是特别在意,但是惊天雷有天看票的时候发现了旁边的位置居然被有的机买下了。

真奇怪,难道还有一个机也和自己一样独自来看电影吗。


电影当天,惊天雷早早的就取好了电影票,排队进去,确认了位置然后坐下等待电影开始。

过了会儿,旁边的灯光熄灭了,电影开始播放了,可旁边的那个机还没来。

大概是突然有事来不了了也说不定。于是惊天雷往座位的中间移了一些。

“抱歉。”惊天雷正看的入迷,内线里传来声音,“我没想到旁边会是你。”惊天雷转头,电影发出的微弱的光线打在亮黄色的小汽车机体上,“大黄蜂?”惊天雷有些诧异,大黄蜂抱着一桶能量块,坐了下来,大概是因为惊天雷坐的有些偏中间,大黄蜂的腿部紧紧挨着惊天雷的。

“这可真挤。”大黄蜂把装着能量块的桶给惊天雷,扭动机体想要调整一下位置。惊天雷接过桶,并没有往旁边移一点给大黄蜂腾出位置。

惊天雷借机把手绕过大黄蜂搭到另一边的肩甲上,稍微用力的搂住大黄蜂,“如果你不介意这样的话。”

“我.....不介意....不。”大黄蜂愣了一下,偏过头小声的说道。

大黄蜂把能量块桶放在了他腿上,“你也要来一点吗?”大黄蜂小声的询问。

“好。”惊天雷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拿了一小块能量块放进嘴里咀嚼。


大黄蜂看的不是很认真

黄色的小汽车总会时不时的转过来看他,惊天雷默默的看在眼里。


吃到最后,桶里已经没有剩多少能量块了,惊天雷把手伸进桶里,结果一不小心抓到了同样想要抓能量块的大黄蜂的手,感受到大黄蜂快速收手,惊天雷笑了笑,抓了一小块能量块递到大黄蜂面甲前,“张嘴。”惊天雷通过内线连接大黄蜂,大黄蜂机械的张开嘴,惊天雷把能量块喂给大黄蜂,又顺手把嘴角的能量块渣给揩下来。

惊天雷也没浪费揩下来的能量块渣,把手指放进嘴巴里,舔下来那些能量块渣。

电影院太黑了,虽然看不清大黄蜂的脸,惊天雷不用猜都知道他肯定脸红了。

真是太可爱了。


看完电影,惊天雷和大黄蜂等着其他的机走完了之后,他们才一起走出电影院。

惊天雷突然停下脚步,“我可以下次邀请你一起看电影吗?”一下子拉住了走在前方的大黄蜂的手。

大黄蜂愣了一下,随即转过机体,面对着惊天雷,“可以。”大黄蜂的脸有些发红,小声的应了一句之后转过去,变形成小汽车离开了。

惊天雷停留在原地,目送着大黄蜂的离开。


回到家后,惊天雷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写在日记里面,想着大黄蜂答应了自己的邀请,惊天雷笑出了声。

下次看什么好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