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age

当然是选择咕咕了

【tcb】大黄蜂的请求

我来搞了!!去tm的友谊!这tm就是爱情啊!!!

自我解读为什么tc答应了大黄蜂的请求,以及有些和tc的英雄传有关的情节,还有那个数字是我乱编的别信。(括号里面的是tc的内芯戏bushi)

⚠️是真的很短很短很短以及大概和漫画也出入不大(反正就是想搞他们

小学生文笔✔️

ooc✔️

短小✔️


“那么,你想说点什么?”

惊天雷坐在废弃基地的台子上,转过头有些诧异的看着站在门口双手叉腰的大黄蜂。

“我不想和你争执......博派。”惊天雷站起来面对着大黄蜂。他当然知道这个黄色小汽车的身份,擎天柱的小侦察兵——大黄蜂。

他很早之前就注意到这个汽车人了。在他对霸天虎事业有所质疑的时候——他认为他们是为了自由而战,但这却摧毁了其他人的生活。他迟疑了,也瞒着雷震放走了这个小汽车。

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,惊天雷对他印象很深,即使牺牲自己也要去保护其他人。

真是个傻子。

他知道大黄蜂的来意。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大黄蜂眨了眨圆圆的光学镜,笑着说道。

“不是我不想帮你,只是.....我不想再战斗了。”惊天雷内芯挣扎过,现在霸天虎早已不是以前的霸天虎了,他甚至都不被seekers小队的机理解。这些似乎都与他无关了。

“嘿,别这样!”大黄蜂走了几步,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“我知道你在地球上一直都在看电视节目,你一定知道在韩国发生了什么吧。”大黄蜂的语气有些严肃了起来。

惊天雷转过身,挥了挥手。

“不关我的事。”

“那你之前为什么救我?”大黄蜂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有些小声,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惊天雷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当时看着挖地虎掐着大黄蜂的头雕,芯里突然冒出一种感觉,促使着他向曾经的同僚开枪,看着大黄蜂有些惊讶的转过头来看他,他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。

“我从来没喜欢过他们。”这真是个可笑的理由。

为了防止那个小汽车问出更多的问题,“我得去帮补天士了。”惊天雷说完就走了。

在地球待了这么久,惊天雷不是没有想到过那个黄色的小汽车。准确的说,他一直都在想,他发现小汽车总是喜欢“大哥,大哥”的叫擎天柱,他发现小汽车很在意擎天柱.......也许是因为擎天柱是博派领袖,而大黄蜂是他的侦察兵。

他的侦察兵.......惊天雷莫名有些不高兴。

“你还没完没了了,是吧?”惊天雷背对着大黄蜂,歪着头,有些烦躁的说道。

“我的意思是,你需要一个朋友。”大黄蜂突然换了个话题。

“哦?”惊天雷转过头,声调上扬,“你是这么想的?从我帮了你到现在,过去了多久?”

“四个月?”大黄蜂想了想,非常认真的回答。

(我上次帮你可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,我放走你那次!)

“那么从那次以来我们见过多少次面?”

“额,没见过。”

(我们见过26次面!)

“我认为这种友谊没有搞头。”惊天雷转过身抱臂,有些生气大黄蜂居然不记得这些了。刚好对着的就是电视,上面还播着节目。

大黄蜂突然靠近惊天雷的机体,从侧面伸出手关掉了电视。

感受到大黄蜂的靠近,惊天雷开始慌张起来,“我是不会加入博派的!”

他都说了些什么!惊天雷恨不得立马变形飞走。

“我又没说要你加入博派。”大黄蜂歪头看着他。“我看着出来,你并不快乐。”

“不要猜测我的感受,说出来吓死你。”惊天雷觉得他要是把自己对大黄蜂的感觉说出来,也会吓他一跳。

“你想要这样呆多久了,一辈子?我知道这样的生活不适合你,你可是一个seeker,一个战士。我想说的是——有些狗狗不愿意呆在走廊里。”大黄蜂笑着摊开手。

“有些狗狗......你是看了多少电视节目。”惊天雷被逗乐了。

“现在擎天柱离开我们了,我现在在领队,我.....遇到了困难”大黄蜂的光学镜暗了些,“我们需要你......”

惊天雷犹豫了。

“我需要你。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